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3-27 09:20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精神,扎实推动我校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年3月25日下午3时,吕梁学院外语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此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参会人员有外语系主任冯克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莲、外语系分团委书记杨贻顺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北京汉德三维集团山西地区负责同志以及旗下学校负责同志为学生们做宣讲。

    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李秀部长对集团旗下的学校及其工作环境进行介绍,指出集团化办学的优势所在,明确表示学校需要中小学各学科教育优秀人才,并就本学校的相关招聘信息做出介绍。李秀部长的悉心指导使得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与学校也实现了线上充分交流,最大限度保证了招聘精准度,提高校招效率。

    孟庆华同志吕梁高专2006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毕业,现就任北京汉德三维集团山西地区洪洞县晋洪中学校长。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上,孟庆华校长详细介绍了晋洪中学就聘任岗位、工作内容、薪资水平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选择。

    吕梁学院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苗华芳,现担任晋洪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一职,她对晋洪中学的硬件设施、文化活动、教育理念、教研活动及教师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真诚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参与进来,携手促进晋洪中学的发展。

    此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北京汉德三维集团山西地区负责同志及旗下学校负责同志与外语系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地回答与反应,进一步加强了系企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会议也为用人单位和外语系毕业生搭建了桥梁,对推送外语系优秀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共有61位同学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外语系35人,数学系18人,中文系4人,物理系3人,经济管理系1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