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长治学院外语系主任郭佳教授应邀来我系作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
    2023-11-12 17:49 作者:李红兵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2023年10月9日,长治学院外语系主任郭佳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吕梁,为我系全体教师作了关于《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交流---以《英语语音》课程为例》的讲座。

    在讲座中,郭佳教授从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英语语音》课程建设历程、精品课程团队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课程申报要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郭佳教授首先梳理了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标准中的否定项、关注项等内涵要求。接着,向我们介绍了长治学院外语系《英语语音》精品课程团队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拼搏,坚持不懈,从校级精品成长为省级精品课程,最后冲击到国家级一流课程。郭佳教授重点介绍了围绕课程建设所开展的教学研究,课程教学内容重构及课程思政做法等等。之后,郭佳教授讲解了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体现课程的亮点和特色。最后,与我系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我系张敏等教师在精品课程建设和申报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外语系副主任宋慧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系与长治学院外语系在课程建设,科研申报等方面的差距,要求各位教师抓住机遇,向长治学院外语系学习,积极申报省级以上一流课程和科研项目,从而提升我系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