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质量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外语系考察组外出开展实验室考察
    2024-03-02 21:34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2月29日,外语系主任薛爱峰率领一行教师赴山西大学和中北大学进行实验室建设考察。此次考察旨在借鉴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理念和技术,以推动我系实验室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山西大学的语音实验室和科研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设备配置、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薛主任与山西大学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实验室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在中北大学的考察中,中北大学的实验室管理专家为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包括实验室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考察组认真听取了专家的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此次考察收获颇丰,考察组不仅学习到了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理念和技术,也看到了我系语音实验室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薛主任指出,实验室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必须高度重视和不断加强。我系将借鉴省内外一流大学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外语系语音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