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质量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工作质量提升研讨会
    2023-11-23 10:29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促进外语系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管理水平,2023年11月20日,我系特邀校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泉清、合作交流处处长白晋明、副处长常峰,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白小红等外语专家来我系指导工作,并在综A105办公室召开研讨会,外语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吕院外语人共议外语系发展,就外语系面临的问题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四位专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如在专业拓展方面,外语系要积极走出去,多了解省内外大学专业设置情况,扎实调研论证,积极拓展新专业。在专业提升方面,要全方位思考教材征订、教师配置、课程设置等问题,以实验班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重点关注学生的语音基础。在教师发展方面,要按学历结构、职称结构确定科研方向,对照学校任务清单,下任务,压担子;积极引进双高人才;借助学术院长和教学名师的力量,做好科研。同时也在办公条件、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大学英语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特邀专家莅临我系指导,为我系接下来的建设与发展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下一阶段的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专业引领。外语系将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心规划、扎实推进,努力开创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新局面。相信在专家的关怀和外语系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