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莅临外语系开展调研工作
      2024-01-03 10:32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1月2日,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带领合作交流部李月平部长、常锋副部长等一行5人,到我系开展交流与合作工作专题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外语系目前交流与合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

      调研座谈会上,张永红书记汇报了我系近年来在国际国内交流、校友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后,围绕外语系校企校地交流合作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并商讨了解决方案。薛爱峰主任就我系教师出国学习、学生长短期交流、升学深造以及参加国际会议等方面需求做了具体说明,并就校友会建设和校友信息收集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副主任宋慧平、李红兵也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