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23-12-03 21:27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外语系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确保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1月20日至12月1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任薛爱峰、副主任郭志明带领燕晓芳、白红、任艳红、韩雯婧等指导教师,深入中阳职业中学、贺龙中学、离石一中、离石新时代学校、英杰中学、江阴中学和袁家庄中学等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张永红书记、薛爱峰主任一行到达实习单位后,分别与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各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对我系领导、教师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系领导对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在认真听取学生对实习情况反馈和汇报,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问题和生活中困难后,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使问题都得到了较好地解决。与此同时,系领导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实习,并要求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作为、勤学多问,合理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展示外语系学子良好风貌。

      此次走访,体现了外语系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也增进了外语系与各实习学校的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