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赴长治学院外语系开展师范认证专题调研学习
      2023-06-13 21:17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6月12日,外语系副主任薛爱峰、宋慧平、李红兵,教研室主任白红、燕晓芳老师一行5人,赴长治学院外语系调研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经验。

      座谈会上,长治学院外语系党委书记晋胜利、系主任郭佳热情致辞并表示热烈欢迎。长治学院外语系主任郭佳教授详细介绍了长治学院外语系师范认证和英语专业建设开展的理念、认证支撑材料和推进过程环节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指标与环节进行交流探讨。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系解决一些师范认证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交流会后,郭主任安排了一对一,一对多的帮扶,长治学院外语系副主任马丽娅、教研室主任王文霞、李砚霞、范茹歆老师等详细地进行了辅导答疑。

      走出去,出去走,“他山之玉,可以攻石”,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们摸清了师范认证的关键要点,我系专业建设中的短板和努力方向,相信通过汲取长治学院等兄弟院校师范认证的宝贵经验,我系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将步步深入推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最终达到英语专业的办学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