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教学
大学英语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外教学 >> 大学英语教学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申报注意事项
    2019-09-01 09:22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各教学系

    根据学校颁发的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的规定,在校二年级学生可以申请免修免考二年级(第三、四学期)的大学英语课程。本学期只针对参加了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在校二年级(2018级)学生可以申请免修免考第三、四学期的大学英语课程。

    申报流程

    1、学生本人下载并填报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申请表,一式三份。

    2、学生填好申请表(一式三份)后,与原始成绩单(一式三份),以班汇总上交所在系,系领导审查成绩并签字确认,加盖系公章。

    3、学生所在系把学生信息填入免修免考汇总表。加盖系公章。

    4、学生申请表、汇总表、原始成绩单按系整理好,统一送达外语系办公室(外语楼二层南204房间)。接收人:付瑶、葛玉华。

    5、外语系根据学生提供的原始成绩,进行查验。申请表上加注意见,加盖公章。整理汇总后上交教务处审查,签注意见。

    6、经审查核实签章后,一份留存教务处,一份留存外语系,一份留存学生所在系。

    7、外语系汇总所有免修免考学生名单。按类别分开:学期、系别、班级。分类后,把学生名单递交任课教师。任课教师期末换算成绩后录入教务系统。

    8、学生申请免修免考后,允许进教室跟班听课,不参加期末考试。

    9、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完成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申报工作。

    10、请各系把汇总表填好后,电子版发到此邮箱:wyx8248742@163.com

    11、不接受学生个人或个别班级提交的材料,以系为单位报送。

    12、只加盖系公章,没有系领导的签字不接收。

    外语系

    2019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