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实训 >> 正文
    外语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3-05-29 16:53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5月23-27日,外语系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答辩共分15组,共45位老师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我陈述,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环节,每位学生就自己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及创新点进行了阐述。随后是答辩组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回答,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组老师也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前程似锦的祝愿,也鼓励学生们要终身学习,实现自身价值,报效社会。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循循教诲给予了深深的敬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