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举办吕梁学院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3-29 11:11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大赛简况: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和外语智慧教学,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现将举办吕梁学院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主办单位:外语系、应用英语协会

    比赛时间: 2022年4月23日

    大赛平台:词达人微信公众号

    大赛赛事信息发布:WExpress微信公众号

    参赛对象全校在读本科生

    参赛方式本次校赛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参赛人数限定

    专业组:仅限外语系同学参加,参赛人数不限,各年级各班采取自愿报名参赛

    非专业组: 除外语系外各系同学均可参加,参赛人数不限,各系同学采取自愿报名参赛

    评分标准各赛程参赛选手的得分和排名由词达人系统自动产生;若出现相同成绩,系统将依据答题时间确定排名先后,答题用时短的选手排名在前。

    赛制大赛分校赛、省赛和全国决赛。校赛由各高校在校内自行组织,校赛成绩的前5%且不超过300人晋级省赛。

    大赛组别大赛设“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非英语专业组”。每位同学可参加其中一组别。

    赛题范围本科英语专业组: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报名方式参赛同学扫码进入QQ群了解报名机制,严格按照指示进行操作。

    专业组QQ群:992968477

    非专业组QQ群:727595806,869045267

    公平竞争机制词达人系统设置了针对各类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当手段参加比赛的,组委会将直接取消参赛选手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