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实训 >> 正文
    外语系实习生深入实习点开展教育实习
    2024-03-14 11:38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近日,吕梁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2021级实习生们满怀激情与期待,踏上了赴实习点开展教育实习的征程。此次教育实习旨在让实习生们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教学相结合,提升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未来的教育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实习生们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实习学校。在接下来的16周时间里,他们将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设计并实施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帮助所在实习点学生提高语言水平,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同时,实习生们还将积极参与学校的教研活动,班级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与实习点的教师们共同探讨教育教学问题,分享教学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教育实习对于实习生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他们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更新教育理念。同时,实习也是他们深入了解教育行业、明确自己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途径。

    各实习点对于此次教育实习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为实习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和必要的教学资源,确保实习生们能够顺利开展教学活动。同时,实习点的指导教师们也积极与实习生们交流互动,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为实习生们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帮助。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外语系2021级实习生们将能够收获满满的知识和经验,为未来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外语系2021级实习生们在教育实习中取得圆满成功,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光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