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实训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2019-09-26 18:40 作者: 编辑:薛爱峰    (点击: )

    外语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系主任冯克明在进行实习动员

    2019924日、25日,外语系在综B303分别召开了“2016级英语本科实习动员会”以及“2018级英语专升本实习动员会”。外语系主任冯克明、副主任薛爱峰、全体指导教师以及外语系2016级本科152名、2018级专升本149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系主任冯克明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第一,实习的背景;第二,实习的具体阶段和要求;第三,实习对学生未来求职的积极意义。之后,针对毕业生需要完成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

    薛爱峰副主任强调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策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