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实训 >> 正文
    外语系组织进行2019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2019-04-21 16:22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根据学校毕业论文(设计)时间进度安排,外语系于4月15日-4月20日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此次中期检查共检查了30位学生的材料,占1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包括专升本)总数的15%,检查小组分别对30名学生的课题申请表、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报告以及论文初稿等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的问题如下:

    1、根据学生提交的任务书及开题报告,发现提交的部分任务书及开题报告日期不对,格式编辑有点乱,字体不符合要求;

    2、少部分学生论文撰写进度有一定的滞后;

    3、有些课题名称与开题答辩时表述有差异,但未填写课题变更申请表;

    4、指导教师评语存在针对性不强的问题。

    问题整改:

    1、建议学生加快进度,勤与指导教师沟通,尽快完成后续工作。

    2、检查组针对检查所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反馈给学生和论文指导教师,要求及时整改。

    3、 做好毕业论文后期安排,以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