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座谈会
    2023-11-18 23:08 作者:燕晓芳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2023年11月16日上午,外语系在综A105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座谈会,省级和校级一流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芮燕萍教授为参会教师代表答疑解惑,助推英语专业课程建设质量提升。

    作为省级一流(线上)课程负责人,芮燕萍教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标准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引入新的教学理念和手段,深挖课程内涵、提升课程质量、突出课程特色。针对与会教师在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芮教授见微知著,从问题根源入手,给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上,教师代表张敏、白瑞丽、燕晓芳等教师分享了各自的课程建设经历,也描述了目前个人难以解决的困境。对此,芮教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在课程建设过程中总结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技能、发现教学问题并运用科学方法进行研究,形成教研成果,从而形成教学和科研相互促进的良好态势。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课程团队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为我系一流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增强了课程团队成员信心,拓宽了交流渠道,有利于专业建设和课程提质增效,为英语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