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吕梁学院专业组选拔赛
    2020-12-04 15:52 作者:刘星 编辑:wyx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切身地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吕梁学院英语专业组校园选拔赛决赛于12月3日19:30-21:30在2C2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外语系副书记刘新莲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星、班主任郭焕平老师、赵素芳老师、孙静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参赛者根据主题自拟演讲稿进行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现了吕院学子“追求卓越”的自信风采,彰显青春之激情,释放青春之活力。整个比赛秩序井然,参赛者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刘新莲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并提出宝贵意见,她指导选手们在演讲中应注意必要的肢体语言对演讲效果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