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外语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拉开帷幕
    2020-10-08 11:04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近日,外语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拉开帷幕。本次毕业论文工作总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09月--20212月 学生毕业论文背景调查及资料收集等前期工作

    20212月--20216月 学生毕业论文撰写阶段任务及答辩及系部归档等工作

    为保证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系成立毕业论文领导小组指导小组答辩工作小组,并分配了论文指导教师。要求领导小组要全面负责全系毕业论文的组织安排、过程监控及答辩组织工作;论文指导小组要负责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实施;答辩工作小组要认真负责学生论文答辩具体工作;要求指导教师负责搜集毕业论文的选题、制定毕业论文的任务书,指导学生参阅有关的书目和文献,要经常了解学生论文进展的情况,解决学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指导记录,同时要认真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

    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安排为做好外语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