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人员召开阶段性工作交流会
      2023-01-16 20:27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为了积极准备英语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争取2023年取得良好结果,外语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组全体人员于2023年1月16日线上召开了阶段性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执行组长薛爱峰副主任主持。

      会上,专业认证八大项目准备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组完成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通过交流,每个组的工作进展均有明显的成效,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已经进入了状态,明确了工作思路,找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随后,系主任冯克明教授就培养方案调整、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评价体系、课程类别与对应目标的一致、课程结构与课程执行的相关制度、合作与实践体系、师资队伍与科研支撑、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特色建设、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肯定了大家所做的成绩,提出了继续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的要求。张书记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通过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攻克难关,针对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按照要求,积极准备,认真完成,顺利提交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与自评报告,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系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