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组织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去向登记培训会
    2023-06-12 17:25 作者:王艳荣 编辑:wyx    (点击: )

    为加快推进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让毕业生了解相关就业知识,转变就业观念,掌握毕业去向登记及确认操作流程,外语系于2023年6月9日下午14:30-15:30在综B阶1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去向登记培训会。外语系2023届毕业生及毕业班班主任均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艳荣老师就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信息填写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认真填报自己的毕业去向,如实登记档案信息和户口信息,要积极就业,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珍惜美好时光,给未来的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张永红书记发言,并嘱托毕业生要对自己的各项事务负责,离校前把相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落实到位,努力提升自己,把握机会,积极应聘工作。

    就业,直接关系到学生个人前途和发展,关系到能否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能否为社会创造价值。毕业生要选择合适的职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慎重选择并规划自己的未来。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祝愿2023届毕业生,此去星辰大海,前程锦绣未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