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03-20 10:51 作者:王艳荣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我系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率,2023318日,我系在外语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平遥美吉姆专场招聘会。


    平遥美吉姆是一所国际儿童双语早教中心,为中国0-8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高端早教课程服务。该机构主要招聘双语早教老师,要求应聘者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聘者得是一个“爱孩子,爱运动,爱音乐,爱艺术,有爱心,有耐心和有责任心”的综合发展人才。

    通过现场招聘,我系有5位学生面试结果为优秀,2位学生面试合格。招聘结束,系领导及辅导员与这几位学生谈心谈话,以便促进学生顺利签约。此外,系领导与该公司高层多次交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我系学生综合实力。在此次专场招聘中,我系调动多方资源,将“访企拓岗”落到实处,争取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一对一”帮扶工作,确保我系2023年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