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2021-03-25 17:19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随着高校不断扩军、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整个就业市场需求岗位的总体情况已经相当严峻,现今,毕业生面临着进退两难的局面:是回到学校深造,还是在社会中继续寻求自己的一席之地呢?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当前毕业生就业心态,外语系以毕业班为单位组织了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主题班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意见。

    在这次举行的主题班会中,我系张永红书记、刘新莲副书记和杨贻顺老师深入学生中间,聆听毕业生内心深处的声音,帮助学生解决内心困惑,并且向毕业生宣传国家关于毕业生的一些就业政策,鼓励每一位毕业生A类就业,让学生树立自信。另外,也多方面强调毕业生就业安全,注意一些就业陷阱,不懂不会问教师。在这次主题班会中,学生们积极响应,和系书记和老师多方面、多层次沟通,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就业,点亮自己的人生道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