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太原新航教育专场招聘会
    2019-09-29 10:24 作者: 编辑:车靖    (点击: )

    2019918日,太原新航教育负责人魏老师来我系招聘英语实习教师,外语系任泉清书记接待了该负责人并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将招聘信息发布给了毕业生,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网上报名。

    2019925日,魏老师再次来到我系对已报名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此次面试有20余名同学参加。面试期间,同学们首先各自朗读了一段英文,接着做了一份英语测试题。第二天,进过严格地筛选,有十名同学被录用。

    虽然本次招聘只是针对实习教师岗位,但该负责人称,对我系毕业生的基本素质很满意,明年毕业季会再次来我校招聘正式员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