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社会名家进校园讲座之郑志斌
    2019-05-21 13:15 作者: 编辑:车靖    (点击: )

    外语系社会名家进校园活动于2019516日晚上19:30-21:30在综合楼B201教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我系学工组长车靖以及2017级、2018级本科学生。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为郑志斌博士,他是太原超越培训学校和温哥华金桥国际教育的创办人,同时也是本次太原超越培训学校来我系招聘的带队人。在讲座上,他结合招聘会期间的感想以及自身多年的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讲座开始阶段,郑志斌博士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重点强调了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纠正发音及练习口语的重要性。同时,他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作为英语专业学生常见的发音误区和障碍,并且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他作为用人方,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就业的优劣势和未来20年的就业前景,提供了诸多可能的就业方向。整个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引人入胜。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如何训练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的方法,也对自己专业的优劣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将以此作为触发点,激励自己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