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2016-03-29 09:42 作者:外语系 编辑:任泉清  外语系   (点击: )

     

    2016317日晚19302130,外语系在1-C201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组长张智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冯克明主任做了动员报告。

    会上,冯克明主任分别从当前我国经济转型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英语人才需求市场的现状分析、英语专业毕业生自信心的树立与择业观念的转变、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的新进展、就业方式和信息获取渠道以及求职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1201班刘思思同学分享了求职亚马逊北京分公司的成功经验;1203班郭宁同学分享了自己签约中国银行长治分行的经验和技巧。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和政策有了比较全面和客观的认识,增强了就业创业信心,增长了求职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