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6-03-29 09:22 作者:外语系 编辑:任泉清  外语系   (点击: )

            321日下午,太原超越培训学校一行5人来我系招聘毕业生,系党总支书记任泉清与招聘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就我系毕业生状况、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介绍。太原超越培训学校校长郑志斌就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办学规模、薪资待遇及社会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322日上午9点,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综B阶教103举行。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5个就业岗位,参会毕业生达140余人。经过一天的面试,有20位同学通过了面试。该校将派专车把这些学生接到太原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与有意向的学生签订就业合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