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6-03-29 08:55 作者:外语系 编辑:任泉清  外语系   (点击: )

    受外语系之邀,323日上午,朗文美博培训学校在综A403教室为16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就业招聘会。首先,韩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生源状况、师资力量、薪资待遇以及社会福利等,随后,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张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的培养计划。她说,2015年外语系有6位同学在该校进行带薪实习,经过学校的培养,他们能够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受到学校、学生以及社会的一致好评。最后,校方对前来应聘的10余位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并安排实地考察的机会。若双方均有意向,便可签订劳动就业合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