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2015年度首次毕业生招聘会
    2015-11-04 16:26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10月22日上午,朗文美博培训学校韩校长一行四人来到我系进行毕业生招聘工作。任泉清书记对韩校长等人进行了热情地接待,并感谢他们对我系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任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系学生的生源状况、社团建设、能力培养、取得的成就等。韩校长感谢外语系的热情服务,并对我系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双方会谈之后,共同签订了吕梁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合同书。韩校长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以及社会声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食宿、工资待遇、教师在职培训等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用人单位共设立了两个面试教室,对我系有意向去朗文美博培训学校工作的60余名毕业生逐一进行了面试。面试主要采取讲课的形式。每位同学用10到15分钟的时间完成一个知识点的讲解。讲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授课情况给予点评,肯定成绩,但同时也会指出存在的不足。经过激烈的竞争,7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