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3年首场毕业生招聘会
    2013-04-17 17:00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为了更好的拓展外语系201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2013年3月1日在东校区阶梯201教室,由吕梁市当地一所与清华大学合营的贵族幼儿园为外语系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招聘会。

    在此次招聘会上,有三位毕业生签订了意向协议,并赴无锡参加该幼儿园组织的短期岗前培训。

    通过此次招聘,使毕业生懂得了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义务,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炫出自己的风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