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小家大爱
    2020-05-07 15:42 作者:吕梁学院外语系 张有为 编辑:wyx    (点击: )

    病毒肆虐,瘟疫横行;中国大家,大家大爱。可恨毒魔,洪水猛兽;可赞中国,众志成城。疫情即令,防控即任;众人一心,其利断金。育人千里地,教书万里行。且看教育态,千般不了情。

    教育阵地广,强将尖兵多;复教复学难,凤凰终涅槃。疫情一大考,应者千千万;线教一小考,试者万万千。房前拼网速,屋后谋良策。备得良知课,求得一心平。屏幕虽冷冰,问候却贴心;鼓励向前进,拼搏趁年轻。山河万里虽隔,师生一线却牵。四海浩浩存知己,五湖荡荡有远邻。身居陋室传真道,心飞千里解苦惑。线上力传佳音,线下急续真情。谈笑模鸿儒,举止仿雅士。业精于勤勤思考,业成于思思不停。不见学子面,耕耘良心田;心有千分虑,身披万分责。三分温存不能少,七分牵挂不算多。舌战虽少火药足,慎思哲想不流俗。不求万众瞩目光,但愿一生做公仆。

    2020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