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激情英语广场“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
    2019-11-13 21:08 作者:激情英语广场 编辑:冯健芳  外语系   (点击: )

    在欢笑中学得知识,在竞争中寻找差距,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激情英语广场于1119日在综B阶梯教室303举行了配音大赛。经过精心的准备,选手们组织台词并加入自己的创意,给予大家全新而颠覆的视听享受。

    比赛开始由文艺部同学演唱歌曲《夏天的风》,紧接着便是同学们带来的《神偷奶爸》、《冰雪奇缘》、《这个杀手不太冷》、《公主日记》、《艺伎回忆录》、《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经典片段的配音。选手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经典的剧情加上同学们精彩的配音演绎,让大家回味无穷,掌声四起。比赛中间的小品《大学那些事》更是把同学们带回到了社团招新的时光,演员们爆笑的表演让全场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大赛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本届大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张扬了个性,展现吕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