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激情英语广场英语趣味活动
    2019-11-07 20:04 作者:激情英语广场 编辑:冯健芳  外语系   (点击: )

    以玩促学、以趣促乐,学习的乐趣莫过于此。激情英语广场的全体成员在社长带领下于1017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小草坪举行英语趣味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文艺部成员以一首Wonder For You愉悦了现场氛围,使得在场的各位都已跃跃欲试。以单词接龙作为预热节目紧锣密鼓地展开,接力似的游戏不仅增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熟悉度,也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词汇的记忆。后以一首《我们的明天》舒缓氛围,随之而来的你画我猜更以欢声不断的氛围如火如荼地推进,不知不觉中提高了成员的口语表达能力。而作为压轴的谁是卧底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者运用自己所学词汇积极地描述。经过激烈地角逐后前三名脱颖而出并得到了精美奖品的馈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英语趣味活动对于学习英语之路虽然短暂而渺小,但也正如西晋虞溥所言“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吾辈知前路漫漫、识路途坎坷、愿以点点微光点缀万丈星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