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PPT设计大赛
    2019-06-21 10:28 作者: 编辑:车靖    (点击: )

    619日下午三点,我系于综B203教室举办了外语系PPT设计大赛,白瑞丽、车靖、李春兰三位老师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鼓励大家学习运用PPT,熟悉PPT制作,提升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熟练运用PPT的能力,从而增强大家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以及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

    在比赛中,来自16级、17级和18级的同学们围绕“我眼中的英语”为主题,结合PPT,为我们展示了她们眼中的英语是什么样子的。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视频也别出心裁,体现了大家对英语的认识和对PPT技术的初步掌握。比赛结束后,车靖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展示给予了精彩点评,点出了参赛选手们作品的优缺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操作中多注意展示对细节的把握和技巧的创新,不断的完善自我和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PPT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鼓励大家不断创新,突破常规,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美好的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