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专升本1805班举办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8-12-22 09:49 作者: 编辑:冯健芳    (点击: )

    2018年11月21日,吕梁学院外语系专升本1805班举办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应系组织部要求,让同学们了解吕梁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避免在期末的考试过程中发生舞弊现象,督促大家认真复习,积极迎接考试。

    活动开始,班主任任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宣布班会开始,首先班长上台发言,宣读《吕梁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具体要求,强调我校历来非常重视考风考纪的建设。其次班主任老师详细的阐述了考试过程中沉着冷静,诚实守信,认真仔细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同学都详细了解我校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力争做到以优良的考风,严明的考纪来迎接本次考试。接下来有请几位同学分享他们复习的方法,好的方法事半功倍。在分享学习方法之余同学们积极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做“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宣誓,以此提醒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同学们都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备考,考出真实又优秀的成绩。面对考试,满怀自信、明确目的;面对考试,沉着应对、从容复习;面对考试,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