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外语系英语专升本1806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8-12-19 20:50 作者: 编辑:冯健芳    (点击: )

    12月18日,外语系英语专升本1806班在综B205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题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由团支书李倩主持,旨在引导同学们完善对学习的认知和规划,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

    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了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要对诚信考试有正确的认识,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才实学和辛苦奋斗来取得。强调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最后班长组织全班同学在“倡导诚信考试,建立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名,以此提醒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古往今来,凡是品德高尚的人,都是诚实守信的人。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一个人有了诚信,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而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通过举办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