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第四届道德讲堂活动
    2018-11-12 17:36 作者:外语系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李永丽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热情和倡导孝道理德,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外语系于117日晚上在综B401教室举办了第四届道德讲堂。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莲老师、政治辅导员李永丽老师、新生班主任白瑞丽老师和郭焕平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8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歌曲大合唱《相亲相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和谐一家的氛围。爱国篇中的中英文朗诵《沁园春·雪》歌颂了祖国大地的辽阔与壮美。小品《药方》表达了先辈们不屈的爱国精神,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孝德篇中的视频《一封家书》打动了所有的同学。歌曲《一封家书》,生动感人,充满了对家人满满的爱意。小品《孝敬父母》让同学们懂得了怎样去孝敬长辈。精彩的互动答题环节,让在场的同学对道德的理解更加深了一步。“爱我校园”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要更好地去爱护校园。最后,在歌曲《吕院》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道德建设的力量,表示爱国家、敬父母、追梦想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领悟道德对人生道路方向的引领作用,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有积极的意义,促进高尚道德情操的养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