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
    2018-10-22 14:55 作者: 编辑:孟宏    (点击: )

    为响应外语系秋季运动会,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能素质,增强学生的团结意识,并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10月19日下午,外语系18级专升本3班和4班在田径场举办了为时两个多小时的班级运动活动。

    来自两个班级的50名同学在班主任刘新莲副教授和两名学长辅导员侯荣鑫、高慧的指导下,精心策划了四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立定跳远、4×100米和4×400米赛跑。

    活动现场大家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各项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情似火、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在激烈的比赛中让班级更加团结和具有凝聚力。

    活动不仅是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冶炼的熔炉,每一次冲线,每一次怒吼, 每一次飞跃,每一个胜利和每一个失败都像是天空中绚烂的流星,成为最耀眼的瞬间。镜头下记录的是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

    活动组织策划者刘新莲副教授在活动结束时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健康,希望每一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能理解集体的概念、团结的力量,在追求卓越的生命旅途中飞扬起青春的风采,舒展着快乐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121020134024微信图片_2012102013474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