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18级专升本举办“致敬经典、品味书香”英语诗歌诵读会
    2018-10-15 12:52 作者: 编辑:孟宏    (点击: )

    为了培养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10月12日下午,外语系18级专升本同学在综B210教室举办了为时两个小时的英文诗歌朗诵活动。

    专升本3班、4班的同学们在副教授兼班主任刘新莲的指导下,精心挑选出五十余篇中外经典诗歌,其中不乏大家所熟悉的《再别康桥》、《当你老了》等经典诗篇。

    朗诵会现场书声朗朗、情思悠悠,时而高亢明亮,时而柔情似水,大家对英文诗歌的深情演绎,不仅展现了朗诵的魅力,也让英文诗歌焕发了新的生机,活动现场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学生王小宇:“这次英文诗歌朗诵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用英文表达的平台和机会,也激发了我们对英文诗歌的兴趣。”

    活动策划组织者刘新莲副教授表示策划这个活动,就是想传递一个“以书富养”的理念,首先要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排除他们用英文表达的抵触心理,有了对文化的理解和沉淀,有了表达自我的勇气,才会体验到另一种语言文化的魅力。英文诗歌朗诵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深深感受到了英文诗歌的魅力,重新爱上了英文,这样的活动希望可以在我们外语系推广下去,也适宜在全院推广,让经典诗歌滋润惠及到更多的学生,从而激发起学习英语的兴趣。

    663695906068984557

    350830674551801252

    49036245891877649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