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本1701班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8-09-28 16:14 作者: 编辑:孟宏    (点击: )

    为了让学生们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知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掌握国家奖、助、贷、勤等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确保国家资助政策的顺利实施,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健康顺利地开展。外语系本1701班于9月25日在综B-104举行了“国家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班主任赵素芳给大家讲解了国家奖、助、贷、勤等国家政策、申报条件和具体流程,让学生们及时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的新政策,随后邀请2017年曾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各自获得国家助学金的感受以及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想法,最后班主任赵素芳鼓励大家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积极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都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学生们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诚信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真正做到诚信。

    IMG2018092519383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