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18-09-08 13:04 作者: 编辑:孟宏  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外语系第二十届学生会也迎来了学生工作的尾声,为更好地选拔有能力、有担当、有作为的同学服务于外语系全体师生,全体学生会成员于9月7日晚在综B203召开了外语系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孟宏主持,担任此次评审的还有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

    会议伊始,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孟宏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学生会的作用与意义,并阐明了竞选要求和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的希望。随后竞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共有29位同学参与了竞选,同学们以演讲的形式竞选自己心仪的学生会职务。竞选中,大家都很好地展现了个人风采,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换届大会于20:30结束,选举结果将通过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票选以及系领导审批,于近期公布。这次竞选不仅包含着老师们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外语系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将更加精彩和辉煌。

    2018-09-08 11:05:45.310000

    2018-09-08 11:04:56.4690002018-09-08 11:04:38.34500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