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学雷锋献爱心”大型募捐活动
    2013-04-17 16:41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在外语系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外语系学生会外联部于2013年3月5日—6日在东校区公寓楼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学雷锋 献爱心”大型募捐活动。

    外语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各班志愿者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了前期的筹备工作,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募捐期间,组织人员分工明确,募捐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 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衣物、鞋子、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很多人做好事不留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本次 活动的主题。募捐结束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对所捐的物资进行了分类整理与清点,并做了详细的标注。

    本次募捐活动,准备工作细致、有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奉献爱心,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从而提高道德素养、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创建和谐社会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