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2-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03-23 10:35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3月21日19时30分,外语系2022-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综B阶203顺利召开。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分团委书记杨贻顺、政治辅导员王艳荣出席本次会议。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杨贻顺老师对系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她指出团队内部仍然存在不足需要改进,最后希望学生会做好工作规划,提高活动质量,多实践多反思,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系政治辅导员王艳荣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增强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努力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接着,外语系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第一学期执行主席张一钰张一钰发言,她从文化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宣传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外语系学生会2022年度的工作,并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团队内部凝聚力有待提高,活动交流不够充分,对日常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不够重视等等。她表示学生会将不断探索、求实创新,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同学敢于奋斗、乐于奉献,为外语系贡献力量,让青春不留遗憾。

    随后,外语系颁发2022年度文体活动获奖荣誉证书,对第三届汉英书法比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讲好山西故事”英语演讲大赛、拔河比赛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也颁发外语系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及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聘书。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优秀个人和集体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个人才能。他指出学生工作要充分发挥三个社团的功能,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学生会成员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方针,建立起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学生队伍。最后,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增长知识,掌握本领;二要规范作息时间,树立学习目标,做好未来规划;三要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参与活动,努力提升才干,为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学生工作思路。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与质量,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奋发图强,以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系部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