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外语系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运动会
    2021-04-13 19:14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春为一岁首,奋进正当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个人特长,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同学间友谊,外语分团委2021年4月10日-11日开展第四届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副书记刘新莲,分团委书记刘星以及各班班主任。此次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有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4月10日下午3时,全体同学在田径场整队集合,举行升国旗仪式。分团委书记刘星鼓励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团体项目中,参赛选手们场下无数次的练习换来了赛场上心照不宣的默契。无论是奋力跃大绳,绑腿齐奔跑,排长龙“割麦子”还是接力赛中完美交接后奋力冲刺,都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在个人项目中,有离弦之箭般锐不可当的短跑比赛,也有用脚步丈量着无垠的田径场的长跑,还有运动员身轻如燕,掠过沙坑的跳远,更有抛出完美弧线的铅球比赛,五部例外的显示着大学生的热血蓬勃和青春活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于4月11日下午落下帷幕。18时,全体同学齐聚田径场参与颁奖仪式。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肯定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实力,也号召大家放下手机,走进操场,享受运动的魅力。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外语系学子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魄,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运动会体现了我系对健康运动的高度重视,彰显着我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激励全体师生上下齐心,继往开来的信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