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成功举办第七届道德讲堂
    2021-06-09 17:42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外语系学生的思想站位,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外语系党总支于2021年6月8日在1C201举办了外语系第七届道德讲堂。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副书记刘新莲、学工组教师及外语系学生近四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爱党篇、爱校篇、爱家篇、师生合唱四部分组成。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爱党篇由学生代表以主题宣讲的形式回顾百年党史,讲述了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走向幸福生活的光辉历程,带同学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爱校篇。学生们通过歌曲《记念》、《I Will Miss You》和诗朗诵《流年似水念你依然》表达了毕业生们在即将离校之际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

    爱家篇部分,有表达深情深沉父爱的诗朗诵,也有散发着浓浓草原气息的悠扬马头琴声演奏,勾起大家对家乡的深切怀念和对亲人的思念。随后,在铿锵有力的《走向复兴》师生大合唱中,道德讲堂画上了句号。

    最后,张永红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张永红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并鼓励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祖国,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道德讲堂,有利于激励青年学生更加坚定“爱党”“爱校”“爱家”的信念,激发外语系学生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拥党爱党,在校为校,以国为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生以昂扬奋斗者姿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自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