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5-04-01 16:07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3月24日晚,外语系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刘芳主持,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问题反馈、工作安排两个主题展开。会议首先由刘芳老师对自开学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就近期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同时,就其中反映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刘芳老师对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整体的安排,学生会主席李晓琳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学生会的工作做的更好,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先进性、实干性的优秀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