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2015-04-01 16:06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3月16日下午,外语系学生会生活实践部联合系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前,主要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统一的规划和细致的安排,活动内容包括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清理碎石杂草等。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尽职尽责,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帮助,体现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终圆满完成了对凤凰餐厅及周边绿化带的清扫。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清洁了校园的环境卫生,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活动虽小,却含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