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工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社团 >> 正文
    外语系举办英文歌曲比赛主题活动
    2023-04-02 16:00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由佳音朗诵社主办的英文歌曲比赛于4月1日下午在外语楼前拉开帷幕,活动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比赛由四位学生主持,7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现自我风采,并由评委老师作出点评,并在其中穿插着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此次活动中,观众在选手们带来的音乐声中重温了经典的英文歌曲和流行歌曲,在聆听的同时也体验了另一种英语学习的情境。在将近四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观众们聆听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英文歌曲,可谓一饱“眼福”和“耳福”。曲风多样的英文歌曲,生动别致的演出烘托了现场气氛,使吕院学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更加浓烈。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作了精彩的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英语充满热情,更加用心去学习,共同展现青春风采。最后,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激励学生树立英语学习目标,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对本届英语节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期待英语节接下来更为精彩的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