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工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社团 >> 正文
    外语系举办首届教职工个人才艺展活动
    2020-09-15 18:58 作者: 编辑:wyx    (点击: )

    为更好地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外语系分工会于6月中旬到7月中旬组织了以“秀才艺,展风姿”为主题的教职工才艺展活动。

    本次活动收到了教职工类型多样的才艺作品,共计76件。其中,厨艺类作品20件,手工类作品13件,曲艺类作品11件,绘画类作品10件,朗诵、演讲类作品6件,烘焙类作品5件,花艺类作品3件,软笔书法作品2件以及其他类型作品6件。经过评选,厨艺类、手工类、绘画类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烘焙类、曲艺类、朗诵类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软笔书法和英文演讲分别评出一、二等奖各1名。

    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展现了我系教职员工的才华,展现了我系教职工高超的文化艺术修养水平!同时,也为我系教职员工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我系教职员工间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