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
    2023-04-01 15:54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3月30日下午,外语系在外语楼212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学术院长陈爱敏教授、系主任冯克明教授、系副主任宋慧平副教授、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宋慧平副主任主持。

    陈爱敏教授就外语系2022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课题立项、论文发表、专著出版等方面梳理了我系2022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度科研工作做具体指导和安排。

    系主任冯克明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决杜绝躺平思想,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第二,与学术院长保持紧密联系,积极撰写课题申报书和论文,在学术院长指导下进行修改与发表;第三,做学问要有耐心,不能急功近利。

    此次总结大会,提振了老师们搞好科研的信心与决心,对2023年的科研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