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如何拓展研究领域?美国新世纪戏剧研究的启迪” 学术讲座
    2023-03-29 08:38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3月28日,外语系在外语楼201会议室举办题为“如何拓展研究领域?美国新世纪戏剧研究的启迪”的学术讲座。

    讲座由南京师范大学陈爱敏教授主讲,陈教授从研究领域拓展的缘由、方式与路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此同时,陈教授结合外语系相关项目选题、论文撰写与发表以及个人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报告。

    最后,陈教授与参会教师围绕多个相关话题进行了精彩互动。此次讲座给外语系教师送来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尤其为各位老师如何拓展、开掘各自的研究领域提供了有益的启迪。教师们感觉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