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质量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外语系召开“严在格里,爱在格外”班级管理艺术专题讲座
    2023-05-10 08:15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2023年5月9日,外语系邀请英杰中学许雅玲老师在综b阶教101作了题为“严在格里,爱在格外”班级管理艺术专题讲座,分享班级管理策略。毕业班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许老师分享了诸多管理班级的策略,例如情感关爱策略、言语疏导策略、惩罚约束策略、拒绝忽视策略和行为训练策略等。许老师认为,学生在校表现有差异,反映出家庭生活有差异。因此,教师要学会因材施教;老师要学会倾听,不能简单行事、空谈道理;老师的境界与格局对学生的成长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此外,许老师也认为老师在班级管理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走进学生的心里,要尊重学生以及尊重家长。

    本次讲座使外语系毕业生学到了如何管理班级的艺术策略,为即将走上讲台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这次讲座有助于我系学生培养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的意识,有利于我系学生从教后带好班级、教好学生,做一名优秀的班级管理工作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