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评估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师资建设 >> 正文
    外语系教师王秋华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2022-06-19 08:59 作者: 编辑:李栋杰    (点击: )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获悉,外语系教师王秋华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评审,获得国家公派赴国外攻读博士研究生公派留学资格。同时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录取,即将赴新西兰学习深造。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是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为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在此次国家公派研究生申请中,外语系青年教师王秋华以全面的综合素质,过硬的外语能力,扎实的学术科研背景,成功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的认可,展现了外语系教师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青年教师后续申请国家公派出国深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系部地址:吕梁学院外语楼二层204室

办公电话:0358-3389083

电子邮箱:wy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微信公众号
  • 网站二维码